這次的高雄之旅
是以旋風的方式來回的
難怪轉回台北時整個人都暈了
馬上進行補眠
這次雖然完全睡不飽但卻吃得超撐
很可惜我沒吃到阿囉哈滷味-_-
懷念..

難得回來 當然要安排些戶外活動
中午我們來到觀音山的翠湖用餐
建立在小湖上的餐廳
水池裡種滿了荷花 白天來這小湖遊玩
配合附近的山景 
只能用風光明媚來形容它了

今天的成員有:
我、大翠、大頭少爺
來到觀音山 這邊著名的就是土雞城
今天的菜色有:
1。涼拌小黃瓜(贈送)
爽脆中帶點辣味 不錯
2。三杯雞
雖然顏色不對、味道不太對  但肉質還不錯
3。檸檬蝦
深深覺得今天廚師都在黑白做 這也太檸檬了啦!
4。炒高麗菜
非常一般
5。蒜頭麵線
這道很夠味 吃完後要來粒AIRWAVES啦!


好像才剛吃完一餐
回到大翠家
又忍不住打開剛買的阿水師桶仔雞(強推)
大頭少爺已經聞到這美味了
牠在等待..
熱呼呼的把這隻雞分屍了
順便還上了一堂雞的構造課
整個雞的精華都被鎖在肉裡 肉質軟嫩多汁
別看肉白白的 卻非常夠味道喔
這一整盤根本是下酒好菜嘛!!  
真後悔太晚認識阿水師了啦!!
真是遲來的美味..



吃著吃著
大翠突然說著:要殺去買三郎餐包嗎? 
非常行動派的來到鹽埕區
三郎餐包到現在還這麼火紅喔!!
竟然規定"一個人只能買一包"

買完三郎餐包後
大翠又介紹一間"華成糕餅"出品的肉包(強推)
同樣在鹽埕區裡 這肉包特別的是裡面還有放鹹蛋黃
肉的部分幾乎都是瘦肉 真的很讚  
因為我實在不愛油膩膩的肉包 

怎麼覺得一直在吃都沒停過
終於能喊個小暫停
我們來到新堀江走走
哇賽 小豬的STAGE高雄分店也太大間了吧
西門町的STAGE真是無敵小耶
是高雄的地租比較便宜嗎?!  整個就豪氣耶!!


↓我喜歡他的大門  挺漂亮的

小暫停真的很短
馬上又前往下一站:前金廟切仔擔
非常可惜我們來晚了
蟹肉腳、螺肉、沙茶螃蟹都賣完
最想吃的怎麼都賣光光了啦>.<
雖然如此 但我們也還是點了一大堆
總共八道菜兩碗麵一瓶金牌
只見隔壁的人忍不住驚嘆:哇..他們三個人吃好多喔! 
來高雄整個就開胃  真的克制不住

它的食材都很新鮮  價格也親近  
難怪有這麼多人來捧場
1。川燙魷魚(強推)
我愛新鮮 真好吃

2。川燙蝦
新鮮就是王道 可惜我沒瑪麗亞能幫忙剝蝦殼

3。川燙中卷(強推)
能吃得出來中卷的甜味 不沾沙拉醬也很甜

4。滷豬腳蹄筋
非常具有膠原蛋白的一道菜
QQ軟軟 很好吃

5。魚卵沙拉(強推)
我愛這道 魚卵的口感很好 不會太綿
也沒任何腥味 但也不能吃太多 怕膽固醇太高 

6。綜合生菜沙拉
有蘆筍、紅椒、黃椒、山苦瓜、蘋果
我愛山苦瓜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啊!

7。醬油蛤仔(強推)
這道也很讚 第一次吃到這種作法的
蛤仔是半生不熟樣  很鮮  沾上五味醬  絕妙

這個蛤仔肉 有夠肥美的 

8。鹹豬肉
其實我不愛吃肥肉的感覺 
看到這一片片白白肥肥的豬肉 很怕會很油很膩 
但沒想到 竟然沒什麼肥肉的感覺耶 
我接受它了!!!  

9。擔仔麵
配上肉燥、韭菜、豆芽、油麵  
簡單又好吃 下次有機會要來吃擔仔米粉


原來5點多起床  
一口氣可以做這麼多事情  
今天足足在外活動了19個小時
很充實的一天
我這陣風吹得太急  
還來不及去吃美式早餐 就馬上回台北了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去囉! 



商家資料:
1.翠湖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翠屏路112巷1號之1
電話:(07)351-5371

2.阿水師桶仔雞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觀音風景區山腳下
電話:0972-191131

3.三郎麵包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電話:(07)551-5841 
營業時間:9:00AM-18:30PM
麵包出爐時間:早場12點30分,下午場5點30分

4.華成糕餅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12號
電話:(07)551-2816

5.前金廟切仔擔
地址:高雄市成功一路386號
電話:(07)251-1536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ssielego 的頭像
    jessielego

    樂高人的小世界

    jessi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