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網友鄉民們
都覺得這間金李朴非常的道地
今天我們也是慕名而來
店名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金離譜」
進入店裡 每一台電視裡都在放韓劇
而且都不是最新的 
看起來很像是懷舊版的韓劇
老闆和員工都是韓國人 講國語很韓國味


每次來吃韓國菜 menu都大同小異
不過這邊有些東西還蠻特別的
我們霹靂啪啦的點了一堆後
大家又忙著在聊八卦


韓國料理就是小菜多
桌上很快速的被放滿了小菜
馬上烤盤也上桌 
我們有點兩種口味:原味和醃漬
這種是沒有醃漬過的
牛肉片
另一種有醃漬的 我覺得比較好吃


老闆說:這道是很道地的
韓國菜-清菊醬湯
老闆一開始形容它很像台灣的臭豆腐
ㄟ端上桌後 怎麼和想像差這麼多
蠻鹹的 也有一點臭臭的 聽說對腸胃很好
不過怎麼能和臭豆腐比呢?
還差真多!!!! 


牛肉烤完後 換上
超大盆海鮮鍋
這道就有正點了!
不管是螃蟹、魚、蝦都很鮮美
好吃好吃!!


接下來這道
史考特先生說這是
大長今的宮廷料理之一:九折板
ㄜ我是完全沒看過大長今 所以完全不懂
這看起來就像是
迷你版的潤餅
中間圓圓的餅皮還蠻厚的 
如果你要一口氣包完所有的餡料進餅皮
還真有點難度
個人是覺得還蠻普通的
而這道菜卻也是最貴的$500元
真不知是貴在哪裡? 貴在是大長今做的嗎?


另外 還有炒年糕、海鮮煎餅
哈 全部都沒照耶 我到底在忙什麼啊?! 
炒年糕還不錯吃 
只是海鮮煎餅讓人蠻失望的
它的餅皮讓人感覺在吃蛋餅一樣
和其它間比較 實在是差粉多
我想這間唯一的特別之處
應該就是大長今這道九折板吧!
不過說真的 
這怎麼跟台灣的潤餅比啊?!



商家資料:
金李朴韓國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13號1樓 
電話:(02)2702-4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