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 旨 到

有沒有很金璧輝煌
這是什麼呢?


等那個重大的日子到來
我在公布喔! 

今天我們來到位於兄弟大飯店附近的『北平陶然亭』
店址:台北市復興北路86號
星期天約中午吃飯 真的也是煎熬
但為了美食
還是起了早床
最賽雷的應該是楊小姐
竟然 會看到她的出現

大家一見面
就是玩得不可開交
連最重要的烤鴨推到我旁邊
可惡呀
我竟然沒拍下片鴨的畫面


只有這張完成品

端上桌
麵皮+甜麵醬+青蔥 是北京烤鴨的基本配備
全部 包起來 鴨肉嫩 鴨皮脆 配上沾醬
融合的咬下去 真是讚


招待的小菜 但整個很大盤
涼拌雞絲 好吃 又清爽
可以解一解鴨皮留在口中的油


蝦 鬆
好久好久沒吃過蝦鬆
記憶中 這道菜吃不到10次
小時候好像只有去喝喜酒 才會有這道菜

這道菜 我喜歡 有種滿足的感覺
以後我要常點蝦鬆吃吃 


椒鹽肥腸

底盤放上鍋巴 第一次吃到這種  還挺特殊的
肥腸 已經將肥油都已經炸乾  吃起來不油不膩
沒臭味  處理得還算乾淨
重點來了
它絕對是盤下酒好菜
可惜大中午的 
大家沒有喝一杯啦

另外
還有蛤蜊絲瓜 
及烤鴨三吃的另兩吃 
豆芽炒鴨肉及酸菜鴨肉湯

因為忙著玩
又忘記拍照了
下次我會認真一點的

聽說這邊還有蔥油餅、
羅蔔絲餡餅
很好吃


好滿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le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